愿为盐光

“努力是最不值得夸口的东西。”


叶修本命。
愿人们的爱恨为你加冕。


自产自销,BG only。
圈地自萌,感谢喜欢。

说是repo,其实是想借此机会说点一直想说的话。应该更像是一个迷妹语无伦次的表白吧(⁄ ⁄•⁄ω⁄•⁄ ⁄)。 @花珞罗

第一次看太太的文章其实读的是《战骨》。我属于脑洞特别大的那种类型,当初迷家教的时候最喜欢的CP是27027,还写过受方性转的同人,所以你们可以自行感受一下我的脑回路有多神奇→_→所以毫无悬念地被账号卡们各种狂霸酷炫拽(……)的设定迷住了。

有关账号卡的全职同人真的少,就我所看过的,写的好的也不多,个人认为太太写的君一叶是最好的,当然包括其他的账号也非常帅气,设定得也很合理,特别喜欢机械师是类似物理学家而魔道学者是类似化学家的设定,那个王不留行一边走上台阶一边漫不经心地在脑内推演方程的情景我在脑内滚动播放了无数次。

说实话,全职动画出来之后,抱着很宽容的心态去看,觉得做的挺棒的,就是有一点没法控制自己——哎呀这个一叶没带血红色宝石耳坠好可惜,笑笑要是纯黑色头发多好,夜雨声烦眼角下的蓝雨标志没有好可惜……真心觉得太太的账号卡设定是最能吸引我的。当然动画角色设定也很棒,只能说作为一个战骨粉的私心吧。在这里一定要表白一下太太设定的夜雨声烦,他有这——么帅这——么攻!每次夜雨出场都要克制一下自己爬墙的冲动。

然后如饥似渴地读完了战骨往下一拉,发现居然还有一篇已完结的《嘉世老板》。我很高兴,因为从《战骨》就可以差不多了解作者的水平,写的这么好看的写手很难找的啊!于是一口气读完。觉得太太写文有个特点是特别会把握节奏,每次章节末尾都扣人心弦,所以一读就停不下来了。印象最深的是有一章写到嘉世又一次夺冠后叶神没给任何人打招呼突然就从后台出来自然而然地接过冠军奖杯,所有人都还在奇怪这人谁啊怎么敢走到我联盟男神女神前面……忽然就没声了,全场寂静半秒后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那一刻,说真的,作为旁观者的我也在竭力克制自己嗓子眼里的尖叫。那时恨不得自己也立刻原地爆炸旋转三周尖叫叶神啊啊啊啊啊!

那个时候就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能喜欢上叶修真的太好了。能有太太的文看真是太好了。我最最喜欢《嘉世老板》的一点,就是整篇文中欢笑中带给我的温暖的力量,读完之后没有任何看同人经常会有的觉得人物OOC或者文章内容有不符合我观念的情节而造成的不舒服,只觉得世界特别美好。里面的所有的人物都超级超级喜欢,叶神和贾英妹子的感情线也是甜得我要高唱我的世界坠入爱河(……)咳咳,总之是看文就可以感受到太太的用心和对叶神的爱。作为一个叶神铁杆粉,真的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捧到他面前,然后这个时候我看见了《嘉世老板》。于是死而无憾了。给同学安利《嘉世老板》时这么说了,结果被吐槽太肉麻。但是我是真心的,就是可能没法很好地表达出心里暖洋洋的那种感觉,真的(看我真诚的双眼)。

这次能赶上三刷实在是太幸运了。我因为所在城市比较偏远邮寄不便,要么就是没赶上时机,总是买不到心仪的本子。拿到这一次的本子简直高兴得原地爆炸,而且内容也只有惊喜没有失望,不管是排版印刷还是纸质什么的感觉都特别好,还是上下两本特别有料,满满的干货,以后可以没事就捧着再读,看一次乐呵一次超开心。小册子的内容也是惊喜满满,看到那个封面上坐在宝座上的小黑我就忍不住笑了。

最后还要赞一句太太的坑品。开了一篇就一直写下去,中间虽然有时会停的时候有点长(甚至把自己的签名档都改成“我死了”什么的太太真是可爱死了23333),但是不会总开新坑然后就不管了,坑品这么好的太太我见过的只有这么一个了。所以!《战骨》一定要写到出本啊那时我依旧会不吃午饭也买本子的!只要有精神食粮饭吃不吃都是可以的!

说了这么多,千言万语也就一句话——谢谢太太所展现给我们的那么好的叶修。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叶修和最可爱的太太。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愿为盐光 | Powered by LOFTER